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東成監獄:回首頁

:::

法務部矯正署東成技能訓練所106年10月30日舉辦106年第1期無犯罪監獄課程開訓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09
  • 資料點閱次數:537
法務部矯正署東成技能訓練所106年10月30日舉辦106年第1期無犯罪監獄課程開訓典禮 新政府上任後,提升矯治效能一直是刑事上的重點政策,在林所長的促成之下,與無犯罪促進會合作引進克明納課程,共同為導正受刑人價值觀念,降低犯罪率,提升社會祥和的目標努力。 克明納課程—國內稱無犯罪監獄計畫,與當前的刑事政策理念目標一致。其課程內容分為四個面向,分別是: 一、溝通與面對面能力的課程。 二、增進學習能力課程。 三、快樂之道課程。 四、社會人格及反社會人格課程。 透過循序漸近的方式,逐步加強受刑人的自信心,提升個人面對問題的能力,強化其復歸社會動能,與所方共同為提升矯治效能的目標努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