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東航空站全球資訊網商標

Menu
:::

即時航班

由於班機可能受到天候或臨時航班調度影響,因此班機實際飛航狀況仍將以各航空公司公告為主。

表定起飛時間 預計/實際起飛時間 航空公司 航班編號 到達地點 航班狀況
13:50 13:50 德安 7517 蘭嶼 KYD 離站DEPARTED
14:25 德安 7509 蘭嶼 KYD 安檢EXAMINE
15:15 立榮 8726 台北 TSA 準時ON TIME
15:50 德安 7511 蘭嶼 KYD 準時ON TIME
16:15 德安 7311 綠島 GNI 準時ON TIME
2024 / 04 / 25 ( 台灣標準時間 : UTC+08 : 00 )
臺東航空站 | 14:07 | 25.8°C / 78.44°F 陰
查看所有離到站班機

定期航班資訊

定期航班為預訂之班表,航班情況以當日飛行狀況為主,如欲查詢最正確的航班資訊及機型,請逕洽各航空公司。

瞭解更多

訂位資訊

航空公司所營運之航線、票價規則會隨產品異動而有所調整,請逕洽各航空公司。

瞭解更多

國際包機專區

國際及兩岸航線為不定期包機載客,需此服務請洽各航空公司電話洽詢航班資訊。

瞭解更多

即時氣象資訊

把氣象用「口語化、生活化、平實的報導」呈現,帶給大家最即時的氣象資訊。

瞭解更多

旅客服務

化身旅客在航站最貼心的個人導遊

觀光旅遊

臺東旅遊大小事,天天都有好玩新鮮事

都蘭

都蘭是東部海岸南段最大的部落,聳立東台灣的都蘭山,向來是部落族群景仰的「聖山」,都蘭地區除了擁有縣定遺址「都蘭遺址」、海岸潮間帶及極具特色的阿美族部落文化外,更有「水往上流奇觀」、電影「月光下 我記得」的拍攝地「月光小棧」、美麗的海灣「加母子灣」、紅糖文化藝術館「新東糖廠」,在好山(都蘭聖山)、好水(太平洋)映襯下,提供訪客充滿樂趣與驚奇的旅程!

月光小棧

月光小棧位於都蘭山麓,途中林相豐富、景觀多變,可眺望壯闊的都蘭海灣美景。月光小棧目前一樓區域由在地藝文團隊「女妖在說畫」藝廊經營,不定期舉行動、靜態的藝術人文展演活動;二樓則保留2003年林正盛導演拍攝之「月光下,我記得」的電影場景。另一側設有「月光咖啡屋」,販售各式咖啡、飲品與手工茶點外,亦展售許多在地藝術創作者之手創商品,以及經營者旅外帶回來之特色異國風商品。

都歷遊客中心

都歷遊客中心為「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本部,與阿美族民俗中心相鄰。坐山面海的都歷遊客中心,北望可見成功鎮和三仙台,南眺可見綠島,美麗的山海風情,獨具東海岸的代表性,是歷年來舉辦「月光.海音樂會」的地方,而遊客中心內部,非常適合親子一同玩樂。戶外廣大的草原,錯落有致地擺放每年大地藝術節的作品,在綠地與海洋襯托之下,不僅適合在這裡坐著體會台東的悠閒,也可以來這邊野餐,享受東海岸迷人的風景,若是遇上「月光.海音樂會」,夜晚還能夠坐在草地伴著海上的月光,聆聽優美的音樂。展區內容目前係由花蓮港口部落當代藝術家拉黑子.達立夫以《旅行在50步的空間》為主題策展,將長年於東海岸沿線撿拾海洋廢棄物的過程,透過多元媒材畫作、雕塑、裝置及影像作品,利用作品與光線、聲音的互動,傳達對全球化環境課題的思維及關懷...

布農部落休閒農場

結合布農族傳統藝術與文化的布農部落休閒農場,廣大的園區被規劃成表演區域、體驗學習空間與藝品工作坊。射箭、皮雕DIY、餵魚或是聆聽布農族的八部合音,品嘗在地當令時節的美食,到編織工坊欣賞布農族的織布技藝,在部落民宿住一晚,讓前來的遊客深刻體驗布農族的文化和生活。來到布農部落,絕不容錯過園區中部落劇場的表演,每天規劃上午10:30、下午14:00這兩場次,沒有過多裝飾的舞台,讓人可以坐在原木雕刻的椅子上,欣賞布農族的八部合音、傳統祭儀或是原住民創作歌曲,寬闊極具穿透力的嗓音,十分震撼人心。位在部落劇場後方的特產中心,提供了在地居民自製的檜木精油、竹炭、手工皂、小米酒等,以及充滿原民風格的創作藝品,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而園區中處處擺放粗獷木雕作品,不論是咖啡屋或餐廳,皆有濃厚的原民風情,喝杯咖啡、點...

富岡地質公園 (小野柳)

富岡地質公園 (小野柳)位於富岡漁港北方海域,是東部海岸最南端的風景據點,因為地形和岩石在種類上,與北海岸的野柳外貌相似,因此被稱為「小野柳」。天氣晴朗時,從富岡地質公園 (小野柳)可以清楚地看見約33公里外的綠島,以及富岡漁港出航蘭嶼的交通船!遊客可先到遊客中心了解小野柳生態的演進及變化過程,再漫步到海邊步道聽濤、欣賞海濱植物與各種景象綺麗的奇岩怪石。

山里車站與山里教堂

宛如與世隔絕的小小車站,坐落在三、四十幾戶的山里部落中,鮮少有人知道的山里車站,每天看著對號列車呼嘯而過,在作家劉克襄的筆下是一座「傳說中,到不了的車站」。孤寂而寧靜的山里車站,四周錯落幾處農田,在鐵路電氣化後依然服務每日為數不多的旅客,車站中的島式月台仍保持在東線鐵路拓建以前的風格,靜謐純樸的氛圍,加上作家的文章,深深吸引不少旅客與鐵道迷前往探訪這一座美麗的小車站。而在山裡車站附近的山里教堂,斑駁白色石牆的外觀,屋頂插著帶有滄桑感的紅色十字架,刻畫出歲月流淌的痕跡,如此小小一座教堂卻是當地的信仰中心,隨著山里車站爆紅,矗立在部落中的山里教堂,也變成遊客爭相拍照的景點,為安靜的山里部落帶來幾分熱鬧活潑的氣息。

成功海濱公園

成功濱海公園鄰近三仙台,位於成功新港漁港的東北方,是當地居民散步、騎單車的好地方,也是單車族騎車遊東海岸休息的中繼站。成功濱海公園串聯了三仙台、新港漁港、成功海洋環境教室、台東海洋夢想館與比西里岸等景點,並結合賞鯨、環境教育、生態及部落深度導覽、自行車運動、迎曙光、草地音樂會等多樣遊憩活動。成功濱海公園全區打造無障礙友善旅遊環境,讓旅人可以悠閒騎著單車,一路暢遊東海岸,累了,就到這兒休息,眺望三仙台的美麗海景。

金樽

金樽擁有臺灣唯一正在形成的陸連島,因看似酒杯,故取名為「金樽」,又因形狀像船錨,也被稱為「錨島」或「錨狀礁」。東管處在此地設有休憩區可俯瞰海岸全景,秀麗的海岸景色完全盡收眼底,還有木棧道通往沙灘,遊客可至綿延達三公里長的純淨沙灘遊玩,再回到觀景休憩區旁的咖啡店喝一杯香濃的麥飯石咖啡,堪稱一大享受。

小野柳遊客中心

進入富岡地質公園 (小野柳),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棟斜式屋頂造型的遊客中心,遊客中心內的地質展示館,以生動的地質模型、岩石標本等,介紹富岡地質公園 (小野柳)特殊的地質景觀及海岸山脈形成與演進的過程。參觀富岡地質公園 (小野柳)前,不妨先在此做初步的瞭解,再去富岡地質公園 (小野柳)作實際的印證。

樟原

「樟原」位在台東縣東海岸最北端,當地居民以阿美族為主。 最具特色的地標為「樟原基督教長老教會」,是阿美族學習諾亞造方舟的精神,主動奉獻集資自行設計興建完成,被譽為台灣最美之「諾亞方舟」造型教堂。另外,在村落南端的「樟原橋」,共有老、中、新三座橋,平行橫跨在水母丁溪,因為地勢高低不一,形成特殊的景觀,遊客佇足在新橋上,欣賞卵石砌成的舊橋,圓拱型橋身橫跨著溪谷,展現出古樸的風情。

瞭解更多

行政專區

帶您探索活動及推薦公開資訊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