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東成監獄:回首頁

:::

「寒冬送暖」-東成技訓所弱勢收容人春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09
  • 資料點閱次數:536
DSC_0364

歲末年終家戶團圓之際,臺灣高等檢察署花蓮分署檢察長費玲玲暨臺東地方檢察署檢察長張曉雯及書記官長楊仁杰等一行人,於109121日蒞法務部矯正署東成技能訓練所舉辦「寒冬送暖-弱勢收容人春節關懷慰問活動」,檢察長除了與收容人近距離互動,贈送禮品予弱勢之收容人外,更鼓勵渠等自勵自強,展現更生之決心,與會者皆能感受到新年歡愉的氣氛及社會的溫暖,活動現場瀰漫著溫馨幸福的氛圍。

該所所長林振榮表示,在歲末年節團圓的時刻,經濟弱勢之收容人更容易觸景傷情,特別需要社會各界的關懷,所方在年節前發送每位收容人一份春節禮品,讓渠等能感受到年節的歡慶氣氛,並針對春節勤務進行全面性的安排,期能讓收容人度過一個歡愉、安全的年假;另檢察長費玲玲亦表示,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但是千萬不能迷失本心,未來要把時間留給愛你的家人,別再讓愛留白,願大家共勉之。

此次活動在檢察長與收容人的熱鬧互動中圓滿結束,共計44名收容人參加。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