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東成監獄:回首頁

:::

信箱處理流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14
  • 資料點閱次數:2973

「開始撰寫信件」

1. 民眾進入本網站點選「首長信箱」,首先會進入本網頁,說明信件的處理流程。
2. 民眾若熟悉公務機關的意見信箱處理步驟,可不用閱讀本網頁內容,直接點選「開始撰寫信件」,進入內容填寫。
3. 填寫時,民眾一定要填寫自己可以收信的Email位址,本監才能有效的與您聯繫。
4. 寫完問題或意見後,按下「送出資料」後,網站會自動回傳一封內容核對信,到您的Email。
5. 民眾收到信,確認陳情內容無誤後,請點選「確認送出」,網站會受理成案,再回信告知「處理中」。
6. 本監秘書室接到首長信箱內信件,送請典獄長核閱。
7. 典獄長裁示後,秘書室將處理方式以Email告知民眾,且交由相關業務承辦人處理。
8. 業務承辦人處理完後,陳請典獄長審核認可,再將結果以公文或Email回覆民眾。
9. 整個過程從成案到回覆民眾結果,七個工作天為限。

附件下載

回頁首